close

時間雖然可以忘卻曾經的心痛

但是你扔然在我心中捨不去

無法將你忘記

在你面前我卻得要裝堅強裝沒事

只因不想讓你擔心

可是卻好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痛

好想讓你知道我不想放棄你

只因想放你去找自己的所愛

不想勉強你留在身邊

勉強只會讓你我都不快樂

所以我選擇退出讓你選你所愛

好好珍惜你所愛別讓他和我一樣

別傷我一樣這樣傷她

我還得會見到你 這對我很慘忍

我忍的很辛苦 當見到你

我只能無視你 我很抱歉

因為只有這樣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但是我卻能感覺到你的視線

我想我倆總是偷偷的看看對方吧

我會試著讓自己過的好 希望你也能珍惜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535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