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的感覺是那麼快樂以為我們有默契的互相珍惜對方想不到你卻中途選擇了放棄 一切的感覺都好像是我自以為是 以為我們可以好好的繼續保持下去
卻換來上天的捉弄
想想感覺自己有點可笑 以為忘記是件容易的事
偏偏看到你時無法忘記
這是一種痛苦的折磨從來不曾有的痛
為什麼要給我這種折磨
明知道這會讓我難受的難以承受
心痛的無法呼吸還得在你面前強顏歡笑
你卻毫不在乎 感覺到你的無情
是我太隨便嗎 讓你感覺到我是個不直得珍惜的人
為何可以忍心的傷害一個人 自己卻毫不在乎
為何你曾經受過的傷為何要報在我的身上好不公平
真是傻的可以笨的可以蠢的可以
不知道這樣的折磨會到何時不知道還能堅強到何時
我的心因你而出現裂痕 不知何時會合起
原本慢慢合起來的裂痕 卻見到你又裂開了
原來我真的是在對自己慘忍而你卻不明白傷我傷的有多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535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